close

話說那天開車開到秀朗橋,忽然聽見『咚』的好大一聲

心裡才想應該是陸上飛起來的石頭或是什麼異物撞到玻璃了

正想從聲響發生處找起時,媽媽咪啊!嚇死我了,一隻肥玆玆的麻雀(我同事跟我說是鴿子)赫然這麼樣的大方、自然、不害羞的站在車窗邊

最恐怖的是,停留的時間有夠久,同時那個頭和眼睛還一直看著我

起初還在想是不是受傷了,

但左看右看就覺得牠就是健美又健康

看這隻小雀一點都沒有要飛走的態勢

趕緊找了手機拍下來(拍照時竟然害羞的把頭別過去了~~哈哈)

 

看來這隻小雀是來找我的

因此正想把車窗打開邀請牠入車的時候 竟一煙溜的不見了

這段奇妙的畫面一直讓心中有點激動(畢竟這年頭動物會主動親近人類還不是常見的事情,更何況是在開車捏)

一回家趕快查了一下麻雀的造訪到底是吉兆還是凶兆

網路上的解釋什麼都有

但大體上來說麻雀似乎是吉兆(有的還說是麻雀來報恩的~~~)

(唉~~別說我迷信,我這感冒一個月一直都沒好,還有朋友叫我去拜拜了~~這陣子是越來越不理性了)

心裡就喜吱吱的跑去煮菜

沒想到,沒十分鐘,一把大刀就自己這麼往左手中指給削下去~~唉~~樂極生悲!!!

麻雀啊麻雀!你到底是吉兆還是凶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