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鼎鼎大名的中和烘爐地土地公
也就是目前所住地的守護神
土地公在民眾的心理佔有很大安定的力量
出入平安、事業指引、甚至是求籤問卜一定都少不土地公公
而中和烘爐地更是早已登上台灣香火鼎盛名廟的前幾名
無論是平日還假日 白天還晚上
總是有不停的車潮前往朝拜

去了幾年今年總學乖了
不再趕著過年的這幾天去
而是選了個大家都開始上班的初九前往
只是沒想到
上山拜拜的人依然這麼多
光是排隊拜拜就起碼等了半個多小時
土地公阿 您真是太辛苦了
這麼多人向您祈求 我還真害怕您聽不到我的呼喊呢

話說回來
過年的這陣子
還真是拜了不少的地方
每一次拜拜時
不小得是心理因素影響
還是念力使然
總是覺得能得到心理的平靜與安祥
所以
越大越喜歡到廟裡走走..越走就越愛到廟裡了
在此並不是在傳教喔
但是希望各位好朋友
有機會可以多到廟宇
無求的拜拜 真的是一件滿足的事情喔

好笑的後記:阿Sir問我說拜拜的時候到底有沒有講出聲音來?我說沒有,我都在心理很虔誠的跟神說話,結果阿Sir說,是喔,我都怕神聽不到,所以越講越大聲~~~(哈哈哈~~下次乾脆拿大聲公去拜拜好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