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調整課程,進入華爾滋的世界
而我的舞伴
也從老ㄎㄡˋ ㄎㄡˋ變成年齡相仿的男人
不過
這位新男伴也許有自律神經的問題
會有一點不自覺的轉頭以及抽動
一開始還頗擔心是否能搭配
不過
新男伴學習能力很強
很容易抓住要領
當然 我也不遜色 節奏感也是挺好的咧

今天加了一堂課
課程進展也很快
學了基本的小方塊 大方塊後
緊接著就開舞步 右轉步 spin 小方塊 然後PP
其中spin很難 難的是必須挑戰我的遺傳問題--平衡神經不好 容易暈
平常只要頭轉快一點就想吐
更何況華爾滋裡頭有很多是必須轉來轉去
(基本上華爾滋就是一個以優美旋轉來表現的舞蹈)
因此今天進入Spin時 簡直是痛苦的大考驗
不過 今日的spin只是最簡單的部分
勉強用節奏感以及優美的音樂克服
我想 下次的課程才是痛苦的開始吧

比較起來
華爾滋的動作沒有太難
同時節奏較緩
學習起來很有成就感
但恰恰確實有令人無時無刻都想扭動的慾望
目前為止我都很愛

這幾次上課都是穿著球鞋
老師今天終於受不了要我下次穿跟鞋上課啦
當然沒問題的啦~~
只是我擔心在舞技還沒有很好的狀況下
會不會不小心就扭到阿~~
我這沉甸甸的身材可是経不起扭到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