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節第二次和爸媽一起出門
是到有山有水的郊外~~烏來
烏來對台北人來說
是個很便利 很容易到達的世外桃源
尤其只需三十多分鐘的路程
對於作長程車就會吐的老媽來說 是再適合不過的地點


今日出遊成員介紹:
這是我老爸...今天的運將~~     這是我~~怎樣,跟我老爸像吧!? 妹妹一號(大妹)~~
   
這是我老媽~~                                      
      

這樣的搭配,想必也玩不出個特別的趣味
但是對一整年才有辦法一起出遊的我們來說
卻是值得興奮的旅程

有記憶開始,烏來就是個泡湯的好地方
此處的溫泉沒有北投陽明山的硫磺味
多了些清澈
也多了山地風情
可惜今日成員僅有大妹對於溫泉興致勃勃
其他三人繞繞就滿足了
奇特的是
烏來每逢假日總是車山車海
要停個車總是一位難求
但總的算來算去
這條烏來熱鬧的小街長度竟也僅幾百米(應該不到三百米吧)
而攤位怎麼看
要不就是烤年糕、黑香腸、ㄇㄚˊ ㄐ一ˊ、要不就是溫泉和野菜
多了、好像就不是烏來,少了、又失了山中的味道
對不泡溫泉的我們來說
晚間五點半出門是對的
不消一小時,烏來~~被逛完了

當然
臨走前一定要來一頓
今晚的晚餐當然充滿山野自然味
(老爸的滷肉飯 和福山桂竹筍)    (好大一顆貢丸的貢丸湯)      (金針湯)
     

(我最愛的客家小炒~好吃耶)     (充滿海味的酥炸溪蝦)
   
晚來的山川七因為四個人早已狼吞虎嚥,未留下倩影直接下肚囉~

吃的飽飽 喝的暖暖 滿足的烏來之旅結束囉
掰掰~~我們下次還會再來喔!!!

花絮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