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灣很多事情都重新開始
當然 彩妝也不例外(嘿嘿嘿 我知道這個理由很爛)
但是話說臉上越來越多歲月痕跡的我
對於化妝品的需求自然日漸增大
說起來這是上了年紀女人的悲哀
但是反面來看
彩妝的的確確也帶給女人很多生活的樂趣
包括煥然一新"new face"的驚喜以及研究彩妝奧妙的發現...嘖嘖嘖~~我是很能享受的啦

今日敗家買了三項秘密武器
武器一:遮暇力超高的絲柔粉霜

這個粉霜的主要是遮兩頰的雀斑(小時後是雀斑,現在應該已經是黑斑了)
遮暇力太好,試妝的時候還一度無法相信沒有斑點的臉竟然可以出現在我臉上
武器二:亮白粉餅


well, 這倒是要說明一下了
其實從開始化妝以來一直都沒試過粉霜或粉餅同時使用的
一是擔心妝感太重,讓人一看就是厚厚的妝
二是擔心皮膚無法呼吸,導致懶的保養的我皮膚狀態越來越差
但是試用後發現MAC的粉霜+粉餅都很清透
上妝後也不致太濃重
同時這粉餅的顏色跟我的脖子真的很接近(哈哈哈~~女人總是擔心臉跟脖子的顏色不同)
所以,就給她阿沙力的買下去啦~~
武器三:自然色唇蜜


出社會將近六年的時間,這是第二次自己掏腰包買唇蜜
因為好朋友粉愛送唇蜜(也許是發現我臉上總是少了嘴巴這一色吧)
所以總是有五顏六色的唇蜜用不完
MAC這一款唇蜜顏色非常自然
上了之後也沒有太濃稠感
價錢也很實惠
因此就忍不住帶了一支了~~

well, 以上這些裝備應該在下次跟大家相約的時候會出現在臉上
屆時就請好好的仔細觀察
如果不好的話
這批用完 就再換牌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